大赛动态

腾讯云创业云资源免费领取 为你的未来“充电”

发布时间:2018-07-25

对于未来,你是如何想象的?

 是坐在自动驾驶的汽车里,喝着机器人助手为你准备的咖啡?还是建立一个完美的警务车联网系统,帮助警务人员30秒内快速到达事发地点?这些看似在未来才会出现的场景,你是否不满足于单纯的展望它,而是想要将它实现?现在,正有这样一个机会——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开赛,无论是对云计算、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感兴趣,都可以献上你的脑洞。参赛者们不但会得到来自行业企业、创投机构等专家的悉心指导,获奖的团队也将会得到投融资对接和落地孵化等机会,帮助大学生将好的想法变为服务社会的优质项目。腾讯云也为助力此次大赛,提供免费上云资源,保证了大学生在实现脑洞过程中的基础设施部分。

tx.png

腾讯云做你的云资源“补给站” 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过去“插上电”带来了电气化的革命,现在“接入云”将带来数字化的升级。实现互联网创新计划,如果好的点子与规划是你的“武器”,那么云资源就是你的“弹药”。此次充当了“补给站”的腾讯云,为参赛项目提供了充足云“弹药”,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登入活动页面,参赛者们即可领取无门槛代金券与部分满减券,参赛者们可使用这些代金券,根据自身的组别兑换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和云硬盘资源。无论你是想建立一套警务车联网系统,或是打造一个教育类知识分享平台,云服务器能帮你快速构建更稳定、安全的应用,一定程度上降低开发运维的难度及整体IT成本。而云数据库则能帮助你管理其中的数据,同时保证数据的安全。

关注人才培养 腾讯云做好云计算领域的“辅导员”

腾讯云深知云计算人才缺口状况、以及人才对云计算发展的意义。持续加大云计算层面的教育力度,做好大学生在云计算领域的“辅导员”。在“云+校园”计划中,通过给学生们提供专属的优惠套餐,提供云计算专业课程,帮助学生党更容易接触上云,培养更多信息领域核心人才

 

此外,在今年腾讯云+未来大会的开发者专场上,腾讯云发布的百校计划,其中不仅提供基于云资源的教学管理,以及云上实验室,帮助学生在校园里就能学习和熟悉到最先进的技术知识;还为学生们提供最先进的云计算能力和服务,满足各种校园科研和竞赛的需求。

 

未来,随着腾讯云进一步与各大高校的合作,大学生将更便捷地获得业界领先的云计算知识,体验最先进的云计算服务。同时,腾讯云作为大学生们云计算领域的“辅导员”和云资源“补给站”,也让大学生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更加无畏。

 

想了解更多免费云资源信息,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免费创业云资源,创造你的未来吧~

阅读原文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match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