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动态

工作组会议 |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会议在厦门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3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会议在厦门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林东伟、高教司相关处室和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服务处、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大学、大赛监督与仲裁委员会、各协办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林东伟主持会议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主持晚上的专题讨论

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文双元

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文双元介绍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网评及会评等相关情况。截至目前,本届“互联网+”大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累计参赛项目总数突破63万!参赛人次263万!

各与会专家及各协办媒体代介绍了上一阶段大赛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围绕总决赛实施方案、大赛评审规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和港澳台赛事、各地省赛组织及训练营开展、评委遴选等相关工作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厦门大学邓朝晖副校长介绍总决赛筹备情况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直属办副调研员刘永强介绍大赛宣传工作

现场讨论

现场讨论

现场讨论

现场讨论

最后,会议对大赛下一阶段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距离总决赛还剩50多天的时间,筹备工作仍将持续高效推进,各相关单位也将竭力配合,共同努力办好这场惊艳非凡的全球双创盛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