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动态

预告 | 李泽湘教授系列课程第二课《新工科教育的背景与使命》来了

发布时间:2020-02-28

大疆创新的董事长、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董事长、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南方科技大学SDIM教授李泽湘,将作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有请嘉宾”第四期活动的主讲人,以《硬科技创业与新工科教育》为主题做分享。本期活动,将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与全国所有高校师生同步,不容错过!


恩恩.jpg


课程简介:

《硬科技创业与新工科教育》系列课程共分为4课,2月22日刚结束了第一课:《中国制造业破局与学院派创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本期为第二课:《新工科教育的背景与使命》。本课程适合高校学生(尤其是理工科背景),从事双创教育及指导、载体运营、新工科教育的老师和硬件创业团队。主讲人基于大湾区及中国制造业现状机遇、挑战和新工科教育的背景与使命,结合硬科技创业孵化案例和双创人才培育经验,探索新工科教育的关键点及突破硬科技创业瓶颈的最佳密钥。


1.png

2.png

点对点.jpg

直播课程内容概览

直播时间:

2月29日(周六)15点

观看直播方式:

使用“钉钉”APP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如果您不想错过此次活动,建议马上使用“钉钉”APP扫下方二维码报名活动,在活动前15分钟将会收到系统提醒。


点对点.jpg

动员学生参与指引:

可分享下方带二维码的海报,并指导学生用“钉钉”APP扫码观看和报名活动。

恩恩.jpg


指导单位: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


支持单位: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 RoboMaster组委会;

阿里巴巴钉钉;

沃土股份。

推荐阅读